电话:15801377336
北京易捷智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,是一家专注于内容安全监测、门户网站建设、应用软件开发和系统运维保障的综合服务商。公司专注于数据挖掘、数据采集、自然语言处理等技术的研究与行业应用,并利用大数据、云计算、移动互联网等技术提高传统政府网站与应用软件系统的使用效能。
公司核心团队均来自百度、阿里等知名互联网公司,并先后研发出互联网数据实时采集分析系统、纪委信息公开监测系统、新媒体监测系统、自然语言处理组件、海量文本查询等系统。
公司自成立日起,已陆续为全国人大常委会、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及多个地方纪委监委、最高人民检察院、国家文化和旅游部、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、国家档案局、中国证监会、北京市政府、北京市通州区、北京市丰台区、北京市门头沟区、天津市河西区、天津市西青区、天津市东丽区等政府客户提供相关技术服务。另外,公司在网站建设方面拥有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,并与众多政府性网站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。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、可靠、安全的网站设计和开发服务,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。

© 2020-2023 版权所有 北京易捷智达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4236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