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话:15801377336

产品概述

政务新媒体是移动互联网时代党和政府联系群众、服务群众、凝聚群众的重要渠道,是引导网上舆论、构建清朗网络空间的重要阵地。近年来,各地区、各部门认真践行网上群众路线,积极运用政务新媒体推进政务公开、优化政务服务、凝聚社会共识、创新社会治理,取得了较好成效。但同时一些政务新媒体还存在功能定位不清晰、信息发布不严谨、建设运维不规范、监督管理不到位等突出问题,“僵尸”“睡眠”“雷人雷语”“不互动无服务”等现象时有发生,对政府形象和公信力造成不良影响。

运营中心
一览新媒体矩阵整体运行状况并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

监测中心
全面监测新媒体矩阵错敏词、错断链、更新及转载回应状况

管理中心
向监管单位提供切实有效管理工具,督促基层单位加强维护

采用全新技术
可通过全新技术,将所有媒体的各类信息汇总到一个平台,让用户更直观更快捷的对信息进行管理,及时的分析问题并整改。
迅速采集数据
采集数据可以在30秒内更新,可截取于任何时间点,使得信息采集更加完整,并且能够第一时间对发布信息的错敏内容进行监测。
精准专业分析
平台可对新媒体信息进行深层挖掘,并结合错敏信息词库进行精准校对,及时提醒、及时整改并有效规避问题。
自主研发平台
自主研发平台,可按用户需求,实现对海量运营信息的准确、高效采集和管理。已对微信、微博等新媒体实现了全覆盖。

© 2020-2023 版权所有 北京易捷智达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4236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