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话:15801377336
信息安全平台
人工智能+云计算+大数据

产品概述

易捷内容安全服务是一款基于SaaS服务的内容安全审查云服务产品,是针对互联网海量文本内容、高速处理的中文文本自动校对系统,基于“人工智能+云计算+大数据”基础平台,致力于为政务服务、大众传媒、知识工作者提供最专业最便捷的中文文本自动查错服务平台。

核心引擎

敏感词检测引擎
易捷文本敏感信息识别技术应用于众多政府网站和新媒体检测,可以做到实时检测实时预警,主要分为敏感规则发现、网页文本信息过滤、候选结果判定三个阶段,最低程度减少敏感信息给客户带来的影响。
错别字检测引擎
易捷广泛研究各种错别字生成原理,结合国内外各种文本查错算法,基于“BERT句子分类+局部上下文特征+语法依存关系”三种核心技术开发,能够精准识别上下文特征的错别字信息。

服务形式

事前检测

内容生产系统通过与易捷内容安全服务进行集成,在发布前对内容进行检查校验,在生产系统进行高亮提醒,以达到事前检测目的。

事后检测

依托易捷内容安全平台进行全面扫描,扫描结果将以报告和结果的形式在平台进行展示。

© 2020-2023 版权所有 北京易捷智达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42366号